主頁   關於   筆者的話  醫療咨詢   教育學習   圖書館   產品  聯系  Eng

 

關於

 

SafaCura-YiYi

醫療咨詢

開始咨詢

 


SafaCura,
SafaCura的字面意思是“安全治療”,旨在為世界各地的人們提供安全的治療建議。它起源於上帝。

YiYi
提供醫療咨詢

MusicaCura
是音樂治療室

TCMSchool
是網上古代傳統中醫學院

CMedaLib
是古代中國醫學圖書館

Natura Proda Medica
是天然產物醫藥期刊

NPAlbum
是天然產物國際相片集

SafaCosa
提供天然產物美容產品

Starsupporta
星模娛樂國際畫報
 

我們聲明本網站的內容絕不危害國家安全。

 

本網站主要以個人打工收入營運。 感謝曾經提供過支援的朋友。

來自 Sino Grade Securities LTD 帳戶的股票屬於親戚。感謝他為運行SAFACURA捐款股息。

從恆生人壽10年每月收入退休計劃(政策號:30428380-10)獲得的收入將在收入發布日期(2026年2月)之後用於SAFACURA的運營。

從中銀保誠簡易強積金計劃(計劃編號:00097364661),宏利環球精選(強積金)計劃(編號:9000027-618481)和 銀聯信託有限公司 BCT 積金之選(計劃編號:WHM000 0094 5336)獲得的收入將在收益發布日期(2046年8月)之後用於運營SAFACURA。

 

歡迎捐款給SAFACURA

1. Paypal 捐款

港幣

美元

2. 透過電匯捐款

Copyright © SAFACURA